你的好友瓜农上线

微博ID同上👆🏻碗妹尽情约💗

理想型

罐你罐你罐你

文/你的好友瓜农上线

“啊啊啊!!!要倒了要倒了!!!赖学长扶住车子!!!求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那么可爱!我一直把着呢,你放心!”

“我害怕呀!”

你带着哭腔的声音,把他逗笑了。

“你看!那个就是自行车社团的团长赖冠霖!我认识的学姐给我看过照片,没想到真人更帅!”

“真的!!!想要他联系方式!”

你听见旁边的学妹说着有关自己喜欢的人的话……控制不住的走神了,一不小心就摔倒了。

膝盖上出了血,痛感让你回过神。

你看见蹲下来皱着眉的赖冠霖,想起了喜欢他的小细节。他让人有安全感,让人感觉可以依靠,让人想要接近。

你鼓起勇气让他教你骑自行车,就是想以后能和他一起骑行,一起到很漂亮的地方拍好看的照片……一直在一起……

你总是胆小,又担心他身边出现积极的女生,然后他就不再属于你。

“对不起!!!是我没把住!!疼了吧!!!我们去医务室!”

他转过身,宽厚的肩膀对着你,你犹豫了一下,还是趴了上去。

他背着你起身后就被那两个学妹拦住了

“学长!你喜欢什么类型的?”

你把头埋进来他的颈窝,说实话,你有点不敢听到他的回答。

“看到我背着的这个女生了吗?这就是我喜欢的类型!”

💗💗💗

祝你也可以被喜欢的人喜欢💗
祝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