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友瓜农上线

微博ID同上👆🏻碗妹尽情约💗

属于你

罐你罐你罐你

请尽情享用💗爱你们💗

文/你的好友瓜农上线

01

成员们都去跑通告了,只剩下你和赖冠霖在家,你从屋子里走出来,打开冰箱拿了一瓶啤酒。

你听见他走过来的声音,回头就看见他站在你的身后。

他拿过了你手里的啤酒,以一个近似backhuge 的暧昧姿势把酒放回了冰箱。

“喂!这是我要喝的!”

“我一个小时后有通告,跟经纪人哥哥说今天你送我,让他别来了。”

“我什么时候答应了?!”

你转过身想再拿出啤酒,他的身子就抵在了冰箱上。

“那这样,我还是别去那个通告了。在家里陪你喝酒吧。”

……

最近的赖冠霖特别黏你,可是他的方式总是那么霸道。

02

你在浴室洗完了澡,准备走出去,卫生间的灯泡忽然爆了。

你吓得大声尖叫,蹲在地上腿都软了。

外面有人在大力的砸门,你听见姜丹尼尔叫你的名字。

门开了!是姜丹尼尔先冲进来的,他把你抱起来,走了出去。你看见了蹲在地上的赖冠霖,他的手臂上有血……

刚才的他用的力气很大,惊到了所有成员。可他脑子里只有你,他怕你害怕,他想让你快点出来。

可是他太紧张,紧张到嗓子发不出音……

03

经纪人哥哥给你来了电话,让你拿着赖冠霖的钱包来摄影棚。

你按照他说的找到了钱包。

钱包不小心掉在了地上,里面掉出了一张一寸照片,是你学生时代的……

04

你拿着衣服进了卫生间,想洗衣服。

打开门就看见了裸着上身的赖冠霖,你说着对不起想要退出去。

他一把拉住了你,很大力地抱你在怀里。

你有点紧张,却又怕碰到他手臂的伤。

你放弃了挣扎,觉得你们两个的身体都很热。

他的呼吸很重,他好像跟你一样……很紧张……

“哪怕只有一分钟,你只属于我该多好💗”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