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友瓜农上线

微博ID同上👆🏻碗妹尽情约💗

下意识(2)


丹你丹你丹你💗
你要勇敢的追寻爱呀💗说不定你自己身上会发生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

下意识(1)的链接在下面💗谢谢你们的阅读💗爱你们💗

https://nidehaoyouguanongshangxian.lofter.com/post/1f0a3410_11228dcd

文/你的好友瓜农上线

每天我们都会与不同的人擦肩而过,你可能因为有好听的声音,有喜欢的穿搭,有好看的发色,就多看看那个陌生的面孔,感叹他应该会吸引很多人。

可是……我能幸运的被你关注吗🌸

————————————

在排练的舞蹈室里遇见姜义建实在是让你感到兴奋

以前朋友说过一句话,你觉得很有道理。

想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第一步肯定是“出现在他的世界里”。

多一次见面的机会,你可能就离他更近一步。

那次你勇敢地喊出,你想和他变得亲近之后,你们好像就真的变亲了。他会提前一点到舞蹈室拉筋,会用他的背包给你占一个他旁边的位置,你来了他就会笑着指给你位置所在的方向。

就算没有对话,你都觉得幸福。

有时排练结束得早,你们就会一起去饮品店帮忙,结束得晚,他就会把你送到寝室楼下。

他让你觉得你们之间,有了暧昧。

你是那种不喜欢就绝对不会和别人暧昧的人,你爱憎分明的很。

还有一周就要表演了,最近的训练强度比较高,时间也增长了。老师隔三差五的就突击检查,一联排就是一下午。

你的觉本来就多,这几天都没怎么睡好。在一旁候场的时候,你不停的打盹。你感觉自己的头已经不受控制了,然后你的头就被一个大手拖住了,放在了很踏实的地方。

那个瞬间,你奇怪的清醒过来。发现自己躺在姜义建的肩膀上,你急忙坐直,嘴里还说着,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他没有丝毫怪你的意思,只是像以前那样摸摸你的头。

“小可爱,你靠在我的肩上睡一会吧!你看你都困成熊猫了!我们最后一个检查,放心睡吧。”

他一边说着,一边把你的头靠在他肩上。

天哪!你在干什么!

你好像……枕在了他的肩上……

你有些脸红,但是却提醒自己要大胆!没错!要大胆!

你偷偷地挽住了他的胳膊,紧闭着双眼,祈求他别推开自己的手。

1.2.3.4.5.6.7.8.9.10……

你数到了60,他也没有推开你的手。

你的嘴角提到一个好看的弧度,而此时的他,看着肩上的你嘴角也不自觉的漏出了微笑🌸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