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友瓜农上线

微博ID同上👆🏻碗妹尽情约💗

戒烟

来来来~今天忽然想发车🙈

罐你罐你罐你

文/你的好友瓜农上线

说真的!你一直很讨厌抽烟的男人!

可是墨菲定律总是会捉弄人,你和他还是在一起了。

他经常冷着脸站在窗边抽烟,你每次看到都会觉得神奇,你竟然和这样的一个男人在一起了!

当初他和你表白的时候,你就闻到了他身上的烟味,他用手把你圈在他和墙之间,你觉得那股烟味让你头晕。

你想要推开他,逃出去,可是他直接吻在了你的嘴上,你的口腔里充斥着那股味道。

你感受到他的温度,在冬天,空气中显现出白色的哈气。

你半睁开眼,他的脸格外好看,眉眼格外有魅力。

他意识到你走神了,睁开眼,对上你的眼睛。

“要和我在一起吗?”

“你会戒烟吗?”

“不一定,我说不好!”

“那就在一起吧!不一定就是有可能!”

“果然啊!我没看错!你就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

“我也没看错!你真的很帅!”

——————————

你走进卫生间洗手的时候,就闻到了烟味。他跟在你后面,从身后抱住了你。

“你又抽烟了!”

“我没有控制住!”

“说好的戒烟!”

“你要帮我啊!”

“怎么帮你?”

你转过头问他,他没有说话就吻住你!他很霸道的占据着每一处角落!

你被他吻得喘不过气,用手打着他的手臂。

他松开你,你就趴在他胸口喘着气。

“呀!下次能不能提前告诉我一下啊!”

“那我可以接着往下来吗?”

你竟然被他问的说不出话

“你不说话,我就默认是可以的啦!”

你就只是看着他,他的脸一点点放大。

他吻得温柔,他的手撩开你的衣服,摸到你的腰时,你还是抖了一下。

他嘴角露出了微笑
“这次可是真的了!别怕!我会轻一点!”

以前每一次,他都只是吻完你,然后抱着你睡着,没有接下来的动作,也没有多余的话。

你有点害怕,用手抓住了他的衣服。

“嘿!女流氓!别紧张!以后你全都是我的了!”

说着就把你抱起来放在洗手台上。

他好像也有点紧张,喘着粗气,烟味又一次向你的鼻子里涌入,可是这次,你竟然觉得这是一剂安定剂,你在让你安心的人的怀里。

他小心的为你扩*张,你一直抓着他的衣服。他时不时的吻你,想要安抚你。

“抱紧我!”

他的嗓音那么好听,你听从着他。

“啊!”

你没有控制住,叫了出来,脸立马就红了,埋在他的颈窝里。

他抱紧你,然后把你抱起来,转身抵在浴室的墙壁上。冰凉的瓷砖让你一抖,也让你抱得更紧了!

他把手垫在你的后背后面,你所有的重量都在他身上,你觉得自己浑身都软绵绵的。

你一直闻得到让你安心的烟味,你在他脖子那里呼出的气让他有点痒,头靠在你的头上。

直到你们浑身发热,才结束这一切。

他抱着你进了屋“等我一下,我去放水,一会给你洗澡。”

你眼睛上有一层水汽,他的脸看着格外清晰,给你盖上被子以后,你看到他拿了一个浴巾系在腰间,走进了浴室。

你有点困,有点累,眼睛不自觉的合上了。

过了一会你就感觉到自己被抱了起来,放进了温暖的水中,他认真的为你清洗,你靠在他的胸前。

“赖冠霖!记得你答应我的,你要戒烟!”

“没问题!以后烟瘾犯了,就吃你了。”

END

我真的不太会开车🙈写完之后自己都羞涩🙈

评论(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