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友瓜农上线

微博ID同上👆🏻碗妹尽情约💗

嘿!姜义建!

已经很久没发什么了~这段时间心情很奇怪,还没有谈恋爱就像失恋了一样,找不到自己以前那样激动的少女心~
但是最近我活过来了!!!接下来!!!也大家献上我短短的小文🙈

文/你的好友瓜农上线

嘿!姜义建!你知道吗?

我经常会幻想几年以后的日子,我的小房子里摆满多肉的花架,养一只叫poppy 的狗,下午阳光照进来的时候狗狗就窝在腿旁。

幻想你午睡时被poppy打碎花盆的声响惊醒,幻想我冬末的某一天清晨拉开窗帘,刚好看到春暖花开。

我做着早八晚五的工作 很少加班,你下班晚我一个小时 赚的多我一千。

也许那时我会喜欢楼下拐角的火锅店,而你更偏爱两公里外的大排档,但你愿意陪我吃火锅,晚上又点了大排档当宵夜。我被味道馋醒,你会一边笑着叫我小猪,一边喂我吃。

等休假的时候就去旅行,想和你去奈良喂小鹿,还想和你去普吉潜水。我来做攻略,你去收拾行李~

你一定要记得带,我们一起买的相机。

让poppy去姐姐家住两天,我们走吧💗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