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友瓜农上线

微博ID同上👆🏻碗妹尽情约💗

我喜欢你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发文了,我回来了🙋🏻写一篇小幻想吧~写给冠霖底迪💗

文丨你的好友瓜农上线

赖冠霖!你知道吗?!

我特别喜欢下雨天,喜欢趴在窗台上闭着眼睛听雨点叮叮咚咚的打在玻璃上,那一刻总觉得心里很静很静,静的只剩下你。

你在我饱满热烈的梦里旋转,奔跑,回头看向我的时候一不小心载了个跟头,我瞅着你哈哈大笑,你委屈的说我没良心,可我还是好想笑诶,我一想到你就止不住的笑。

你的模样总在眼前摇摇晃晃,我看着你嘴角总会不能自已的上扬,等到反应过来摸摸红的发烫的脸颊,在不好意思的埋到臂弯里,我不管,我就是喜欢你,就算你不喜欢我,我也喜欢你。

如果我走在大马路上见到你,我一定会跑过去拍着你的肩膀问你有没有想我,如果你说有,那我就亲你一口,你要是说没有,那我就亲你两口。

你躲也不行,跑也不行,你只能冲我笑,看着我笑,然后我要把你的笑容打包全都带走,封在罐子里酿成酒,每天喝一口,一口也醉了。

如果我今天没见到你,那你可一定要接我电话,我要告诉你,我今天看到了跟你很像很像的人,可是牵着另一个姑娘的手,我要警告你不能这么做,你只能牵着我,不然要你好看喔。

不要问我为什么呀,我喜欢你还有为什么。

我要把脸缩进被子里,反复听你发来的语音,一听到你的声音我又想笑,你说早安的声音很好听,说晚安的声音也好笑,就算你骂我傻哔我也爱听,只要听到你说话我就想裹起被子在床上翻滚360度。

我就是这么喜欢你。💗

希望有一个人可以跟你说早安和晚安💗希望你们可以一直一直走下去💗晚安🌸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