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友瓜农上线

微博ID同上👆🏻碗妹尽情约💗

遇见(下)

罐你罐你罐你💗

文/你的好友瓜农上线

你通过他留的手机号找到了他的微信,踌躇了一会还是按了添加,不一会就收到了通过通知。

赖冠霖礼貌的问"哪位",你也礼貌的回"我们今天下午操场旁见过的。"

他不好意思的跟你一个劲儿的道歉,你大度的发了个摆手的表情包,然后你们竟然愉快的斗起图来。

第二天他带着你去修手机,原厂屏幕要1200,他只带了1000,有点尴尬的挠挠头,问你,"那200我明天给你行吗。"

你带着你的小心思笑着说:"不用了,那200留着下次请我吃饭吧!"

于是就有了你们的第一次约会,你拘谨的坐在赖冠霖对面,"这次是你请我,下次我得再请你一顿。"他笑着点点头,"好啊,那我就等你的饭了。"

后来在饭桌上,他认真的问你

"以后去看我打球,中场休息的时候你会给我送水吗?"

"一定会啊"

“那结束之后无论我输了还是赢了,你都会继续为我加油吗?”

“一定会啊”

“如果我想抱抱你,你会让吗?”

“呀!这种事情不能问!要直接抱啊!”

他眼睛里有了几分宠溺,低下身子抱住了你。

————————

和他在一起很多年后,你跟他说。

我不过是看了你一眼,就已经在心里演完了和你的一生。想着冬天把冰凉的手伸进你脖子里瞅着你嘻嘻的笑,终于可以跟你一起吃第二个半价的甜筒,不会再被问到的时候尴尬的说,"我只有一个人。"

和你在一起很多年后,他跟你说。

我喜欢上了你,想和你吃好多好多顿饭,想跟你吃火锅的时候辣的抽着鼻子讲以前暗恋的隔壁班花,想跟你一起烤肉看着肉滋滋的冒着油告诉你我的梦想是有一场穿越世界的旅行,想跟你一边喝着小酒一边热火朝天的谈天说地。

想在你被我讲的笑话逗得哈哈大笑时捏捏你肉乎乎的小脸儿,想在你看完韩剧泪流满面的时候给你一个比男主还有男友力的抱抱,想看你冬天淘气的在雪地里跑,快要摔倒的时候被我一把揪起来拦进怀里。

愿你陪我立黄昏,愿你问我粥可温否。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