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友瓜农上线

微博ID同上👆🏻碗妹尽情约💗

重感冒

有几天没更新了~最近换季,好多人都感冒了,瓜农我也没有逃过😞

发个丹你小短文吧💗

文/你的好友瓜农上线

“阿嚏!”

已经数不清是今天的第几十个喷嚏了,重感冒会让人厌倦生活果然是没错的。

“先喝点粥,一会给你吃药”

姜义建扶你起来后拿起了粥喂给你吃。

“告诉你晚上出去要多穿点,你一点也不乖!”

“呀!你在电话里说了你想吃零食我才出去的呀!”

“……”

“阿嚏!”

他没有说话,但你打喷嚏的声音逗笑了他。

“笑什么呀!!!!”

“你这个样子看起来真好欺负!”

“我都这样了!你还想着欺负我!”

他把粥放下,俯身吻住了你的嘴!

“听说感冒传染给别人,自己就会好,那你传染给我吧!”说着,他就挤进了你的被子,紧紧的搂住你有点凉的身体。

“你还有活动,不行不行!”

“我身体恢复得快!没事的!”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你不是要给我吃药吗?去拿药吧!”

你想把被子拉到自己这里,却被他扣住了手。

“要不……吃我吧!”

“呀!姜义建!你不害羞啊……你脱什么衣服啊!呀!”

🙈🙈🙈

评论(4)

热度(51)